祺音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多CP】夏天太热怎么办?

祺の音:今天气温骤然升至34℃,在大太阳底下长途跋涉了4km,快要死了。在洗澡的时候突发灵感,夏天太热的时候,他们会怎么办?

=========================

本文CP:楼诚、庄季、胡齐、

               蔺靖、凌李、杜方

故事背景:原剧背景

文章分类:小段子

本文篇幅:一发完

本篇归属:《独文合集(纪实向)》

=========================

01.楼诚

今年夏天太热了。

但是明长官依旧工作狂魔,一天上班12个小时。

以梁处长为首的工作人员心里苦。

毕竟领导还在加班,谁又敢先行回家。

然而明长官心里更苦。

 

时间退回到初夏之际,地点在明长官的书房。

刚刚下班回来,盖着被子吹空调的明长官惬意无比:“我的命是空调给的。”

系统提示:明楼生命值正在提升中。

“哔”空调轻响,渐渐关闭。明诚拿着遥控器恨铁不成钢。

“阿诚,你听我解释……”

系统提示:明诚已打断明楼生命值恢复。

系统提示:明楼生命值已清零。

明诚:电不是钱买的啊?放着伪政府的空调不吹,偏偏吹家里的空调?

 

梁处长心急如焚。

现在加班时间越来越长,跟夫人解释回家晚都不被信任。

“你又去找小妖精了吧?别拿明长官出来做挡箭牌。明长官没有夫人在家吗?他不回家陪夫人吗?”

梁处长心里更苦了:“他在办公室陪夫人呢……”

 

然而梁处长是明白人。

他拿了两箱小黄鱼:“阿诚兄弟,明长官工作如此拼命,你可得劝劝他注意休息啊。”

他拿了一张酒店年卡:“明长官日理万机,属下敬佩不已。为了明长官的身体健康,特在新政府附近的酒店长租了一间套房,供明长官与明秘书长休息。”

不久,新政府的工作人员惊喜地发现,明长官不仅不加班了,反而频频迟到早退。

然而梁处长还是晚回家。

 

02.庄季

夏天太热,谭宗明等人一运动就出一身汗,连开空调也止不住。毕竟体型摆在那儿,而床上运动又太过激烈,所以频率降低了很多。

但是庄大夫依旧每天满面春风,一看便知夜夜欢乐。

谭宗明看了看相差不大的体型,羡慕不已:“庄大夫,不知您有何妙方高招?”

庄恕微微一笑:“我家三儿一直要在上面。”

 

03.胡齐

大夏天的,齐勇实在是不想下地干活。

可就算在家里,也是热得冒烟,坐立不安。齐勇热得心烦,成天对着胡八一吹胡子瞪眼。

胡八一心里苦。为了博得齐勇一笑,他索性又出去刨了两个古墓,然后喊齐勇一起过去。

古墓里阴森凉快,齐勇心情舒爽,十分惬意。

看着讨到了齐勇的好,胡八一得意忘形:“勇子,你可以试试躺棺材里,更凉快!”

 

04.蔺靖

蔺晨怕热,幸好琅琊山山高林密,灵泉秀水,盛夏之际也十分凉爽。但是自从他跟了萧景琰之后,只能呆在金陵皇宫。

不过今年夏天太热了,萧景琰也热得够呛。

所以他便怂恿圣驾巡幸琅琊山。

“琅琊山上的琅琊泉,水尤清冽,全石为底。青树翠蔓,蒙络摇缀。竹树环合,悄怆幽邃。入泉沐浴,遍体生凉,实在为避暑胜地。”

萧景琰心下好奇,便前去一试。列战英摒退了闲人,在外围护卫。

萧景琰宽衣解带,步入泉中,果然清爽消热。正逍遥间,却见蔺晨自上游漂流而来,衣不蔽体,满脸嬉笑。萧景琰惊恐无比,只得被他一把摁在泉边,抚摸玩弄。

“草民给陛下寻了这样一个好去处,陛下不给点恩赏吗?”

前来交接班的戚猛听到篁竹之后传来嗯啊之声,十分好奇“陛下这是在洗什么?”

列战英冷酷道:“鸳鸯浴不知道吗?”

 

05.凌李

今年夏天太热了。

在家病休的李熏然看着37℃的温度计,绝望无比。

“老凌,我们去游泳吧。”

“不行,你的伤口不能碰水。”

“老凌,让我开个空调吧。”

“不行,你现在不能着凉。”

“老凌,让我吃个冰西瓜吧。”

“不行,对肠胃不好。”

李熏然气急:“老凌,那我把衣服脱了总行了吧!”

凌远正色道:“不行,那我会把持不住。”

 

06.杜方

杜剑锋怕热,所以最不喜欢夏天去老丈人家。

毕竟方家规矩严,盛夏之际,即使是在家中,衬衫扣子也要扣到最上面那一颗。

然而杜剑锋盛夏之际,只穿个裤衩就能出门。

方家大哥好容易回来一次,方家开家宴,杜剑锋推辞不去。

方孟敖奇道:“孟韦,剑锋他这是?”

方孟韦不善撒谎,但是为了老公还是赶鸭子上架:“哥……老杜他、他……对!他感冒了,发烧了,在家里养病!”

方孟敖十分焦急:“哎呀!他怎么就生病了呢?不行,我得去看看。爸,我们一起去吧。”

一进屋,杜剑锋正穿着裤衩坐在床上啃西瓜。

 

方孟敖一脸关切:“呀!剑锋!你不是感冒发烧了吗?怎么能贪凉不穿衣服呢?快快、穿上衣服。孟韦,你去把他冬天的军装拿过来。”

方孟韦不敢违抗兄命,只得递上。

杜剑锋一脸懵逼地被媳妇儿发烧,只能配合。

“剑锋,你快盖上这被子。发烧感冒了就得发发汗。夏天的发烧感冒最难缠了。”方孟敖左右张罗:“还有这个帽子也戴上。”

“我这又不是坐月……”

“剑锋,你怎么能吃冰西瓜呢!感冒发烧了,就应该多喝热水!”说着,方孟敖一脸慈爱地端过来了一大杯冒着热气的水,一脸慈爱地看着他喝了下去,一脸慈爱地看着他出了满脸的汗……和泪。

“剑锋,你怎么哭了?”

“哥,你对我太体贴了,我能不哭吗?”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