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音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多CP】假如他们变成了女性

本文CP:楼诚、庄季、荣霖

故事背景:原剧背景

文章分类:脑洞向

本文篇幅:一发完

本篇归属:《假如他们系列》

==========================

01.楼诚

明诚是被憋醒的。

他一抬头就惊到了:“大···大哥呢?!”

搂他在怀的,分明是一个女的!

但他毕竟是伏龙芝军事学院的高材生,尽管震惊,他还是强定心神仔细端详了这个女人一番。只不过越打量越惊恐:“大哥的高挺鼻梁,大哥的菱形嘴唇,大哥的大脸盘子···”

只不过头发长了,往下看,喉结也消失了。再往下看···

停!!!

总之,男人的性征都消失了,女人的性征都具备了。

明诚颤抖着把明楼晃醒,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视线该往哪里放:“大哥···大哥你快醒醒。”

明楼被摇了好长时间才有了反应,毕竟之前好几天没睡了。迷迷糊糊的他眼睛还没睁开,就熟门熟路地搂着明诚的脖子往怀里塞。明诚哪里敢依?怀中的丰腴早就让他面红耳赤:“大哥···出状况了。”

明楼一听“状况”二字,倏然惊醒。他几乎是弹了起来:“怎么回事?”这一弹,他也发现了不对劲儿:“怎么胸前沉甸甸的···”

二人的视线集中在他的前胸,得了,啥话都不用说了。

明楼惨叫了出来。

“完了!”明诚愈加头痛:“这声音也是女人的啊!”

 

这两人也不用睡了,彼此之间弥漫着尴尬。

他们同床共枕多少年了,还没有这么尴尬过。

明诚手足无措地抱起了枕头:“那个、、那啥,大哥,我觉得我还是···上去睡吧。”

虽然明诚都二十七了,可他真的没有过和女性同床共枕的心理准备啊。

“阿诚···你还是留下吧。我、我有点···”明楼茫然地坐在床上。

明诚眼睛不知道该给哪里放,左右游移了一番,他鼓足勇气道:“大哥,我留下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您、、您能不能把···额,把身体盖上。”

明楼低头一看,自己大喇喇地坐在床上,丰乳肥臀,玉体横陈,视觉冲击力着实太大。也怪不得明诚这么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一直面红耳赤。

“大哥的身材没救了!”明诚暗自哀叹:“都变成女人了,还是这么胖!”

可能大哥身上唯一没有变的地方,就是肉吧···

明楼回想了一下,努力学着电影里女人的样子裹住自己的身体。好像是裹住胸吧?额,香肩半露好像跟勾引人似的。算了,全裹住吧。诶,好像有点小题大做了···

明诚头痛地看着明楼一脸狰狞地在床上蠕动着裹来裹去,终于要崩溃了:“大哥···我不走也行,要不···您走?”

 

明天还要去新政府上班,出了这事儿可咋整。难不成要原话上报?那特高科还不把明楼给解剖了。

“大哥,我明天替您请假好了。您写假条您签字。”明诚道。

“不行,明天南田洋子要开会,谁都不能请假。”明楼裹着被子弱弱地说:“现在我们的嫌疑还没有完全洗清,要是突然不去了,那就前功尽弃了。”

可是···您这个样子怎么出门啊。

明诚想了一下,说:“那我现在去磨一下剃刀,帮您理个头发。明天您就装作嗓子发炎,别说话就行。只是···”

说完,他不留痕迹地扫了一眼明楼的胸···

其他的都好说,这玩意儿该怎么整?太明显了。

明楼脸红了又红。

“我说大哥,我早就让您减肥了,您一直不减!看看,你看看,现在出事儿了吧。要是您像我这么瘦,哪儿来的这烦恼。”明诚痛心疾首。即使在这种时刻,他依然不忘记督促大哥减肥。

“谁说瘦的人胸不大。”明楼小声嘟囔了一句,并不敢让明诚听见。不过明诚的话倒是让他陷入了遐想:“要是阿诚变成了女人,会是什么样呢?阿诚身姿挺拔,宽肩窄腰,变成女人肯定也是玲珑身材,凹凸有致。他家阿诚即使在男人里都是拔尖儿的模样,变成女人肯定更加风华绝代,而且肯定还有一般女子没有的英气。他那双鹿眼黑白分明,若是成了女子,一定是眼波流转,摄人心魂···”

明诚看明楼明显神游天外,不知他在想什么,便拍了拍他:“大哥,我说的您听见了吗?”

“啊?什么?你再说一遍。”

明诚有些无语,道:“我说,您明天就装成是重感冒好了,这样您的嗓子发炎也能解释过去。我给您多穿几件衣服,把那啥遮掩一下。明天即使在会议室,您也不要脱风衣。”

“哦,好。对了,阿诚,不是说女性都穿那个、那个东西么,我不用穿吗?”

“哪个?”阿诚疑惑不已。

明楼脸红着指了指胸部。

“大哥!人家穿那个是为了定型显身材的,我们现在是要掩盖!懂吗?掩盖!您是当女人当上瘾了?”明诚咆哮道。

“没有···”明楼心虚地低下了头:“我这不是职业习惯么···哈哈哈哈,职业习惯。伪装者嘛,就要伪装到位。”

明诚瞥了他一眼,便去给他翻找衣服了。

“诶,不对啊。”明楼突然反应过来了:“阿诚,我没有教过你这些啊,你都是从哪里知道的啊!!!”

 

02.庄季

当庄恕熬夜做完一个大手术到家时,打开家门愣了愣:

“对不起我走错楼层了。”说完赶忙落荒而逃。

刚一关门,他混沌的大脑才反应过来:“不对啊,走错楼层我是怎么打开的房门。”

他确认了一下房间号,是他们家,没错。

于是他攒了攒底气,又一次打开房门:“姑娘,你走错楼层了吧···”

然后就被那个姑娘卡住脖子拖了进来。

 

“你是说,你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庄恕尽量维持着自己作为医生的权威与严谨。

“没错。”季白黑着一张脸。

“哦···那你之前有没有什么特殊反应?你之前都干了什么?”庄恕一边说着,一边不断偷瞄着季白:“不知道季白变成女人之后身上是什么样···”

“没什么特殊反应。我们在连夜追一个涉黄组织,好几天没睡了。我才在办公室里趴了一会,起来就成这样了。”季白虽然变成了女人,但是洞察力和怼天怼地的气势一点都没有变:“你再不把你的眼神收回去,我就去帮你一把。”

庄医生缩了缩脑袋:“季姑娘好可怕。”

正在庄恕冥思苦想要不要把季白带到医院去检验一下,季白突然笑了一下:“对呀,刚好。”说完了就风一阵儿地要出门。庄恕吓得一把拉住他:“你去哪儿?”

“扫黄打非。”季白嘴角噙着一抹得意的笑容:“我刚好去卧底。”

庄恕的世界观碎了一地:“你是去当老鸨吗···”

“当小姐!”

“喂喂,你给我回来!”

 

刑警队的人很反对季白的计划。因为实在太危险了。

季白倒满不在乎:“如果是女人的话,我想他们都会放松警惕。据说这个涉黄组织和之前那个涉黑组织经常来往,若是能一举打掉两个,那岂不是皆大欢喜。”

队员反对,没用。因为季白是队长。

于是,季白就根据早已打入内部的线人的安排,成功进入涉黄组织内部成了小姐。

看到线人传回来的照片,队员们都惊呆了。姚檬戳了戳赵寒:“季队长变成姑娘···还挺好看呢。”

因为线人的保护,季白被当做送给大佬的礼物调教礼仪和穿衣打扮,倒也没有被人为难。只不过,弱柳扶风的举止和欲拒还迎的扭捏,让季白十分头大。每天必须要给脸上抹一些稀奇古怪的化妆品,还得穿上各种裙子。训练的人每次都叨叨:“这些可都是大牌,你个小姑娘还真是赚大发了。”

季白内心十分冷漠。

很快,他便出师了。当然,出师就意味着被孝敬给涉黑组织的大佬。

 

当晚,刑警队与特警联合出动,早已秘密包围了那两个组织盘踞的地方。

季白端坐在房中,等着那位大佬的光临。不一会儿,门便打开了。一个略有醉意、十分精壮的男人走了进来。看到光彩照人的季白,他眼睛一亮,便牵起他的手,不停摸索着:“小美人儿的手指可真是修长好看啊 。”说着,便要上来扑个满怀。

季白假意逢迎:“您倒是先把您口袋里的东西掏出来呗,硬邦邦的硌死人家了。”那男人哈哈笑着,便掏出了一把枪,让季白着实惊了一下。那男人把枪放到一边,又摸上床来,笑着调戏道:“小美人儿别跑呀,想跑到哪里去?”季白闻言,双手抚摸着他的脖子道:“或许···是警察局吧。”语毕,在近距离确认了侧颈部位后,发狠击打,一招制敌。

季白捆好他后,换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衣物,收拾了那男人的枪支,按照既定计划,与外围队伍里应外合,一举破获了两个非法组织。

 

待庄恕再一次见到季白时,他已经是清清爽爽的男子模样了。

庄恕十分遗憾,他还想多看两眼姑娘模样的季白呢。虽说脾气一样火爆吧,但至少坐着不动的时候,还是一副冰山美人的模样,摇曳生姿,我见犹怜,让庄恕有一种男人的成就感。

“怎么,老庄,你居然还对女人有想法,我竟然都不知道。”季白盯着他似笑非笑。

“哪有哪有,我有我家三儿就够了。”庄恕连忙赔笑。

 

03.荣霖

许一霖被邀请到孤儿院进行演出,荣石前去观看。

小孩子们都很喜欢他,叽叽喳喳地跑到后台要和他合影留念。

荣石不好和孩子们去抢人,只好在台下观众席等着。小孩子们出来欢天喜地:“那个姐姐长得真好看!”“我要是有她那么好看就好了!”“姐姐还好温柔呀,还抱着我照相呢。”荣石一边看着报纸一边笑:“孤儿院的孩子们见识少,看他在台上唱的是旦角儿,就以为是一个姐姐扮演的。”

正想着,索杰来到他旁边低声说:“大少爷,你快去一下后台,一霖少爷他···”

到了后台,荣石大吃一惊:“这这这···”

一霖真变成了一个小姐姐。

 

一双噙着泪水的眼睛,委屈巴巴地盯着荣石。

一头乌黑亮丽的云鬟,更衬得肌肤胜雪。

荣石突然有点脸红。

直到许一霖樱唇微启,一声婉转的“荣大哥”出口,才把他拉回了现实。

天知道许一霖在卸完妆后,突然看到自己的变化时有多惊讶。

好在小朋友们不明所以,倒也没有引起什么骚乱。荣石赶忙把许一霖塞到汽车后座带回了家。

 

回到家里,荣树闻言目瞪口呆,倒是荣意十分开心。她早就觉得自己的小嫂子明眸善睐,风情万千,一直想给他梳洗打扮一番。如今变成了女性,更有着出尘脱俗的风采。

她开开心心地拽着许一霖去了自己的卧室。空留两个男人在外面大眼瞪小眼。荣树小心翼翼地问:“哥,这嫂子真成嫂子了,你咋办?”

荣石一脸稀奇地瞅着他。

荣树说:“你不是···喜欢男人吗?咋了,你还要转性呀?”

荣石像看傻子似的看着他:“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喜欢男人了?我爱的是一霖。不管他是男人还是女人,我只爱他。”

上天入地,未曾见神仙伴侣。

辗转世间,却尽是痴男怨女。

见了你,认识你,爱上你。

你就是你。

无关仙魔,无关男女。

评论(4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