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音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一个有点矫情的新年祝福

才写文一个月,便被40位看官关注,承蒙抬爱,感激不尽。


这一个月来,很多很多美好的人儿都让我感受到温暖。作为新人写手,不会发车,有姑娘发来私聊,出主意想办法,最后还提供技术支持。参加了两个联文组织,结识了很多小可爱和大手太太,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每次发完文章,有很多有心的看官发来长评,这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有的时候都在想,写了这么多悲剧,这么多清水正剧,文笔有限,却还能被大家喜欢。我何德何能,能收获如此众多的、温暖的善意。


不知道该如何回馈,只能更加努力地写故事。听从蓝之韵姑娘的建议,以后也会多尝试更多风格的文章。


新春佳节,给大家送上祝福。为了答谢大家的厚爱,从除夕开始,连更八天,一天一对cp,一天一个故事,一天一个温暖的结局。之前参加的两个联文活动不在连更之中,但也会按时发出。


最后,真诚地祝大家新年快乐。愿我们的楼诚,静水流深,细水长流。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