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音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多CP】假如他们有尾巴

祺の音:本篇是《假如他们有翅膀》的姐妹篇,姐姐篇请走:

《假如他们有翅膀》

以及,第一次写贺陈双总裁。

============================

本文CP:庄季、谭赵、贺陈、楼诚

故事背景:现代

文章分类:脑洞向

本文篇幅:一发完

本篇归属:《假如他们系列》

============================

01.庄季

“大家注意了,尾巴作为‘有尾人’的一个身体器官,是非常重要的···”

正在讲课的,是全国著名尾巴科专家、嘉林市仁合医院主任医师庄恕。这庄恕也是业界的传奇人物,作为一名拥有蜥蜴尾巴的有尾人,他充分利用自己尾巴可再生的特点,不断地自我截肢进行解剖实验。在尾巴标本极度短缺的医学院中,这货愣是凭借着身残志坚的精神,通过大量的操作积累起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同学惊叹不已,让老师敬佩之至。

那个,庄恕啊,你的尾巴能借给老师一条吗?最近有一节操作示范课···

什么叫把自己奉献给医学事业?

断尾处一直绑着绷带,却还在认真解剖操作的庄恕,就是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

庄恕的行为,让他成为了流传在医学院里的传说。以至于他早都工作多年,但是对学校的影响仍然挥之不去——

“嘉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尾巴科方向,蜥蜴尾巴有尾人优先。”

 

“社会上有些不好的言论,说什么有尾人是进化不完全的次品,是人类文明的耻辱。这是完完全全的歧视言论。实际上,有尾人的尾巴能够帮助他们胜任很多普通人类无法完成的工作。我希望大家作为医护人员,能够科学全面地看待有尾人。有尾人分为很多种,爬行动物尾和兽尾是最常见的。鱼尾、鸟尾几乎没有。这里我之所以用‘几乎’,是因为在各大医院的记录里没有。有可能是这类有尾人不愿意示人,故意收起来也未可知。”

“我最新发布在医学杂志上的论文,是《论有尾人的尾巴基因对人体机能》的影响。我研究了上百个不同类型的有尾人的身体机能,发现他们或多或少都具备尾巴基因动物的身体优势或是生活习性。当然,这也只是我的假象和猜测,需要进一步的实验论证···”

这时,有学生提问:“庄老师,请问您的蜥蜴尾巴对您的身体机能有什么影响呢?”

庄恕答道:“我认为,我的尾巴可以自截再生,本身就是这一假设的有力论证。当然,我不可能像科莫多巨蜥一样,唾液中含有毒液。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就惨了,我想我可能会入狱,因为我的爱人会因为和我接吻而被毒死。”

说到这里,学生们呵呵地笑了起来。

庄恕耐心地等学生笑完,继续说:“我是想告诉大家,大家不要生搬硬套我的理论。动物习性并非是原模原样地体现在有尾人身上,那样的话太可怕了。这种影响其实是在人体许可的范围内而表现出的一种倾向。举个例子,蜥蜴会根据光的强弱而变色,虽然我不会变色,但是我很容易在太阳地里脸红,而且红得很夸张。”

现在的庄恕已经不需要再切自己的尾巴做实验了。作为尾巴科著名专家,他的实验标本应有尽有。但是,他找到了另一种为医学献身的方式——那就是拿自己举例做比,方便学生们理解深奥晦涩的医学理论。这种大无畏的精神,使得庄教授的课程变得异常有趣,深入浅出,场场爆满。

 

一个夏日的傍晚,清风晚凉。

庄恕在结束了今天最后一门课后,又被一群热心提问的学生围住了。年轻的学生问着各种问题,庄教授一一解答,十分耐心。

这时,阶梯教室后面的那人打了一个哈欠。庄恕看过去,只见那人早都红了眼睛。“莫不是又熬夜跟案子了?”庄恕心里想着,不免有些心疼。他对同学们笑了笑:“今天就先到这里了,老师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说完,他便径直走向那人,牵起他的手,在学生们惊异的目光下出了教室门。

学生们目瞪口呆,面面相觑。

“我看见了什么?庄老师他牵着一个男人?”

“那个人是他爱人吗?是做什么的啊?”

“他好高啊,应该有一米八几吧。”

“他好帅啊,应该是校草级别吧。”

“他好黑啊···”


庄恕牵着季白的手,边走边问:“你今天想吃什么?是回去做饭还是去南门小吃街吃你爱吃的焖面?要不要顺便去北门小吃街称一点周黑鸭?”

“我想吃···”季白狡黠地笑了一下,突然拽了一下庄恕的尾巴:“你的这个家伙!”。庄恕的尾巴非常敏感,他一下就弹了起来,作势要打。季白哈哈大笑,风一般地跳过荒地旁边围的栅栏,挑衅道:“来啊,来追我啊,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

庄恕无奈:“你明明知道我追不到你的。”

毕竟季白是一只小兔子尾巴的有尾人呀!


02.谭赵

    谭宗明打开卧室的房门,就看见赵启平在床上摆了一个妖娆的姿势在搔首弄姿。那条水红色的狐狸尾巴堪堪遮住腹下,欲露还羞。

“该死。”谭宗明听到了自己脑中理智断掉的声音。偏偏那只眼波流转的狐狸还故作风骚地用尾巴蹭了蹭他的脸。待谭宗明准备就绪,提着他的巨物上床时,却被赵启平拦住了:“我要你的尾巴。”

“好好好”谭宗明一脸冷漠地放出了自己的尾巴。鳄鱼尾巴,表皮坚硬,还自带磨砂。又粗又长,正是小赵医生的最爱。自从赵启平发现谭宗明的这个秘密后,就对谭宗明前面立着的兄弟再无兴趣,反而极其钟爱他后身的这个庞然大物。

“这算是···尾交?”谭宗明一边卖力地动着,一边冷漠地想。倒是赵启平,爽得发出一声声的浪叫。

尾巴,让他们找到了全新的乐趣。

    谭宗明表示不服,明明只是让赵启平找到了全新的乐趣。

 

03.贺陈

“亲爱的陈总,你可愿意与我共度一生?”表白那天,贺涵手捧一大束玫瑰,深情款款地说出这句话。与此同时,他的孔雀尾巴在身后徐徐展开,五彩缤纷的羽毛在阳光下光彩夺目,上面还很用心地装饰上了“陈亦度”的名字。

结果自然是不言而喻。

贺涵是少有的鸟尾人,还是鸟尾中最绚烂的孔雀尾。羽毛轻柔,色泽华丽,图案也美轮美奂。二人在一起后,他的孔雀尾羽没天都给陈亦度带来了无穷无尽的设计灵感。以至于陈亦度推出了“孔雀系列婚纱”,在市场上大受好评。

婚礼那天,二人身着由陈亦度亲自设计的西装,大放异彩。这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西装,在贺涵美丽尾巴的映衬下,更显品味。“作为设计师,灵感是最忠诚的武器,也是最容易失去的伙伴。它神龙见首不见尾,可遇不可求。但是贺涵的到来,让我懂得了,爱,就是最伟大的灵感。当一个人爱另一个人的时候,他可以从爱人身上汲取到无穷无尽的力量。”陈亦度对采访自己的记者这样说道。

“那您的孔雀系列婚纱还会继续推出新品吗?”

“不会了,但是我会推出孔雀系列西装。模特都找好了。”

“是贺涵先生吗?”

“你只说对了一半。”

 

04.楼诚

明楼的尾巴是什么样的呢?

小明很好奇。他问大姐,大姐也不知道。毕竟尾巴长在私密之处,大姐和大哥男女有别,总不能自己去看吧。明家家教极严,对孩子隐私保护得极好,所以明家父母也从来没有随意谈论过明楼的尾巴。

但是小明还是抓住了关键词——私密之处。既然是私密之处,那就肯定得问阿诚哥喽。小明洋洋得意,为自己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判断力沾沾自喜:我可真是一个优秀的特工。

阿诚听完红了脸:“我哪里知道!”“你胡说!你骗人!”小明一万个不服气:“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每次你都在我和大姐睡着之后去我大哥房里陪他睡觉!我就不信我大哥睡觉的时候还不把尾巴放出来!”阿诚满脸通红,仓皇而逃。

当晚,明楼一如往常等着阿诚主动脱光把自己送上来暖床,却左等右等等不来。快到半夜了,他只好自己上去敲阿诚的房门。“大哥别这样了。”阿诚把自己的脑袋缩在被子里,气鼓鼓。明楼大惑不解,再三追问之下,才知道 原来是小明干的好事。

当晚独守空房的明长官很生气。没有休息好,怎么有精神打小弟。

但是鉴于明台的恶劣行径,没有精神打也要打。大不了等精神回来了再打一顿。第二天,小明直接被二哥摁在了椅子上。二哥手劲儿极大,他连头都回不了。只觉得这顿打比上次更狠,好像这次用的是硬鞭,比上次的棍子疼多了。

当晚,在明楼各种讨好之下,阿诚终于肯和他一起睡了。“怎么样,阿诚,还生气吗?”“不生了。”阿诚枕着大哥的胳膊,玩着他毛茸茸的尾巴:“尾巴惹的祸,还是得让尾巴去解决。”

明楼到底是什么尾巴呢?

明楼是老虎尾巴,可以当凶器使得那种。

对了,还是东北虎的那种。

(梗:东北虎是现存体型最大的猫科动物,当然也是体型最大的老虎。)

评论(57)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